您好,欢迎访问德化县民安锁行官网!

德化县民安锁行

德化开锁、德化换锁、德化修锁

15260773678
15260773678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教程,德化开锁师傅教你
新闻中心
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教程,德化开锁师傅教你
发布时间:2020-07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二七网保险柜开锁方法

  1、往右转三圈或三圈以上,对准第一个密码停下;

  2、往左转二圈,即在第一个密码的基础上,第二个数往左过两下即停;

  3、往右转一圈,对准第三个密码,即看到第三个就停。

  记住:顺—反—顺,3、2、1。再把钥匙插入旋转就可以开了。

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

  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

  举例说明保险柜开锁方法

  假如保险柜密码是12、25、36。

  第一步:先顺时针方向旋转3周(从任意刻度开始即可),在顺转第三周的过程中,将指针对准12标记线(不得转过,转过需要重新开始)。

  第二步:再逆时针方向旋转2周,在逆转第二周的过程中,将指针对准25标记线。

  第三步:最后再顺时针方向旋转1周,直接将指针对准36标记线。

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

  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

  二七网机械密码锁开锁教程(假设为三组数码锁)

  假设密码锁的三组数码为(10)(20)(30)。无论标记线已对着哪组数码,都需以顺时针方向旋转四周(具体按说明书上的旋转周数后再继续旋转使10对准固定盘上面的标线即停;

  以逆时针方向旋转一周后再继续旋转使20对准上面标记线即可;以顺时针方向旋转使30对准上面标记线即停,此时密码锁开启完毕。三组数码对号完成后,密码锁不要再动,然后将钥匙伸入锁孔内右旋(或左旋)开锁,扭动手柄外拉即可打开柜门。

  1、转动机械密码锁时,需静心顺势缓转,切勿猛力旋转,同时记清方向及次数,如不慎超过标记线,不可倒回,必须重新开始。

  2、设置密码最好保险柜门打开的情况下进行,密码设置完毕后,应输入新密码操作几次,确认无误后,方可将柜门锁上。

  3、切勿把说明书,应急钥匙锁入保险柜内。报警器使用时,对内部的各开关及电子元件,不要随意调动,发现声音变小,表明电池用完,应急时更换。若发生误报可将灵敏度适当调低。

  二七网的保险柜怎么开锁图解将会介绍多种保险柜怎么开锁的方法,把握保险柜开锁的原理就能轻松地打开忘记密码的保险柜了。


15260773678